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今日战舜天 老将陆博飞回归获球迷鲜花相赠

2009年06月20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天下午中超第12轮,深足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中超新军舜天队的中场核心陆博飞是深足旧将。此战或将被一股温情环绕。

  昨天下午,舜天队在主教练裴恩才的带领下来到深圳体育场适应场地。让深圳球迷稍感遗憾的是,舜天队的助理教练杨晨没有随队来深。

杨晨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留在南京带领舜天二队训练。今年舜天的客场比赛,我基本都没有随队,我很想念深圳的球迷和朋友,希望明天能在电视上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舜天队昨天训练后,守候已久的深圳球迷将鲜花献给陆博飞。2003年八一队解散后,陆博飞转会到深足,并在2004年帮助深足夺得中超冠军。2006年9月5日,陆博飞在深圳遭受了一场刻骨铭心的流血事件,凌晨被两位拦路打劫的歹徒刺伤。2007年,陆博飞应昔日恩师裴恩才的邀请转会武汉,今年又转到裴恩才带领的舜天队。此次重返深圳体育场,陆博飞在接受采访时百感交集,“我在这座体育场上获得中超冠军,这是我这一辈子最辉煌的时刻。”

  面对舜天队,深足已经做好了硬拼3分的准备。最近这几天,深足一直在按部就班地展开备战,并在17日的热身赛上3∶1战胜香港甲组联赛冠军南华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