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树森点评张怡宁表现 赢得比赛全靠一关键因素

2009年06月20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6月20日北京报道) 看着自己的弟子们以3:1赢下了比赛,北京队总教练周树森除了享受主场观众如潮的掌声外,笑眯眯地拍了拍张怡宁的肩膀。在他看来,张怡宁今天的发挥实在是非常出色。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七轮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团比赛中,北京世博国际在主场以3:1战胜来访的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张怡宁一人独得两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

  “张怡宁今天表现得非常不错,她在上去感觉点对不上、球也没有,很困难的情况下,最后追了上来,反败为胜,显示了一个大将的风范。”周树森口中的困难情况,指的是张怡宁在第四场面对郭焱的时候,先是输掉了第一局,再是在第二局一开始2比6落后,最后凭借良好的综合能力扭转潜亏。

  周树森点评道:“她跟郭焱本来就实力相当,有输有赢。后面是靠战术、技术以及意志品质拼到了最后,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