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马龙连克郝帅邱贻可 宁波客场3-1击败四川

2009年06月20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常规赛第七轮的争夺,在率先打响的一场男团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宁波队在马龙的带领下,以总比分3-0击败郝帅、邱贻可领衔的四川队,继续保持本赛季的连胜态势,而遭遇两连败的四川队则未能在积分榜上取得突破,处境堪忧。四场比赛的比赛分别为3-1,1-3,3-2和3-1。

  本赛季已取得九连胜的马龙带领宁波队死死跟住卫冕冠军上海队,不敢有丝毫马虎。今天上海队将与山东队上演一场恶战,而面对状态疲软的四川队,对于宁波来说或许是一次将上海队甩开的绝佳机会。四川队方面,郝帅与邱贻可能否走出下滑状态联手遏制“疯狂”的马龙,是他们主宰自己命运的关键所在。

  马龙3-1邱贻可

  首场男单,川军遣上二号单打邱贻可与马龙较量。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马龙在后半段几次果断出手帮助他将比分拉开,并以11-8率先赢下首回合。第二局,邱贻可调整战术,发球的多变和积极的进攻使得他打出一波得分高潮,马龙还没能完全适应对方节奏的调整,即被邱贻可以11-6扳回一分。随后的比赛再次进入“马龙时间”,尽管邱贻可仍然努力寻找着机会,但实力的差距使得后者以两个7-11败下阵来。马龙以3-1为宁波队在客场先下一城。

  唐鹏1-3郝帅

  第二场单打,由香港选手唐鹏对阵标王郝帅,唐鹏上场后打的并不拘谨,反客为主的他先以11-6给郝帅一个下马威。但是从第二局开始,郝帅找回了自己久违的手感,台前的心态和技术运用在经过调整后明显优于对手,在以11-8赢下次局后,再以11-7拿下第三局的胜利。唐鹏面对郝帅的状态回勇准备不足,在第四局以6-11落败后,四川队将大比分扳成1-1。

  吴灏/崔庆磊3-2邱贻可/王建军

  本赛季已取得4胜1负战绩的吴灏/崔庆磊可谓宁波队的第二秘密武器,迎战上场遭遇失利的邱贻可/王建军组合,他们胜算较大,然而在比赛开始后,吴灏/崔庆磊就遭到主队组合的疯狂进攻,尽管他们尽全力咬住比分,仍以9-11和10-12遗憾输掉前两局。第三局比赛依然激烈,双方比分一度战至12平,吴灏/崔庆磊咬紧牙关以14-12艰难扳回一局。受到鼓舞的宁波组合在第四局较为轻松地以11-7再次获胜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比赛在第五局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死咬对手不敢松懈,再次战至12平后,心态更为稳定的吴灏/崔庆磊连得两分,以14-12取胜的他们打了一场精彩的翻身仗。

  马龙3-1郝帅

  第四场单打迎来全场比赛的焦点,马龙与郝帅的对决在首回合继续着全场比赛的激烈场面,马龙在抢盘大战中以13-11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马龙在与郝帅的缠斗中抓住机会,凭借速度和力量上的优势将比分拉开并以11-8胜出,不甘落败的郝帅卷土重来以11-8取得第三局胜利后,接下来马龙再次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以11-7获胜的他帮助宁波在客场取得本赛季的第七连胜。(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