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添堡边路施展传中球脚法 刘晓东抽射首开纪录

2009年06月20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19时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了第十二轮的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医药,第10分钟刘晓东为长春亚泰首开纪录。

  第10分钟曹添堡右路接到队友直塞后直接传中,李志海出现失误未能盯住门前的刘晓东,后者迅速跟上将球抽入了球门的死角,长春亚泰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

  长春亚泰(352):1-宗磊;2-王万鹏、4-卡巴雷罗、3-唐京;25-吕建军、5-马蒂麦凯、30-刘晓东、10-苏巴舍奇、23-张笑非;9-埃尔韦斯、14-曹添堡

   广州医药(352):22-李帅;24-王小诗、2-李志海、4-周麟;7-冯俊彦、3-李岩、25-李建华、11-李本舰、8-迪奥戈;9-拉米雷斯、10-迪亚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