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球迷高喊康梦君滚蛋 怒骂黑哨攻击重庆球员

2009年06月20日2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幻灯:山东球迷重新支持鲁能 成也爱你败也爱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0日济南报道)上个主场球迷集体倒戈鲁能的情景成为中超一景,上轮数百球迷远赴杭州为球队助威让济南球迷陷入了尴尬,所以本轮鲁能球迷的态度成了看点。

  虽然赛前鲁能球迷内部有过争执,到底是支持还是继续倒戈。今晚的球迷给出了答案,那就是力挺鲁能。“泰山,我们同风雨共战斗!”球迷打出了这样的大条幅,“那一夜我真的哭了,但……我依然爱你!”球迷并没有抛弃自己的球队。

  有十几名重庆球迷来到济南助战,喊出:“重庆雄起!”但很快他们的声音便被上万球迷的嘘声淹没。重庆队员也显得十分有礼貌,热身前便给主场观众鞠躬质疑。在开场播报首发阵容时,球迷都给予了热烈掌声。

  比赛中“高校联盟”球迷一直高歌不断,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其他三个球迷团体的沉默,他们一度喊着让老总康梦君“下课!滚蛋!”。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的焦点转移到裁判身上,几次判罚都引起了球迷的不满,“换裁判!黑哨!”不绝于耳。

  上半场鲁能虽然占据着优势,但没有获得好的射门机会,而重庆利用反击频繁威胁鲁能球门,金尼一次射门搅得西切罗和矫哲两人倒地,球迷打趣说,“一箭双雕”。

  吕征在前场的几次失误也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在下场时球迷喊出了“换吕征!”可能是听到了球迷的谩骂,吕征在下半场活跃起来,两脚传中球都有不小的威胁,球迷也转脸夸奖起来,“吕征牛逼!”

  由于迟迟打不开局面,图拔在下半场第59分钟用韩鹏换下了李金羽。韩鹏在第75分钟推倒对手,但不满裁判的判罚一直喋喋不休,被出示黄牌。随后他在禁区内获得一次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进一个!”球迷已经按耐不住了。 吴庆在地83分钟受伤被抬下场,球迷却将矿泉水瓶和杂物扔向了他,“吴庆,不要脸!”。球迷的支持没能换来一场胜利,这让球迷在赛后的情绪有些失控。但和场上球迷的不同态度如出一辙,有球迷打着横幅站在体育场外继续支持球队,也有球迷围攻球队大巴,在特警的清道下大巴才开出体育场,但数十个矿泉水瓶还是砸向了主队和客队大巴,更是有一名球迷因激烈的举动被警察带走。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