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刘诗雯独得两分 广东女乒主场送重庆7连败

2009年06月20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七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团体的较量中,广东女乒主场3-1力压升班马重庆队,这已经重庆队本赛季的第七场连败。本场比赛中,刘诗雯表现抢眼,分别在第一盘和第四盘比赛中力克贾君和金景娥,这也使得她的单打胜率上升到12胜2负。

  刘诗雯今晚的表现毋庸置疑,她在首盘比赛中迎来了重庆队二号女单贾君的挑战,首局比赛双方打得有些胶着,但“小邓亚萍”始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以11-8拿下首局,第二局刘诗雯乘胜追击以11-4再得一分,不过,贾君在第三局中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利用凶狠的进攻以11-9扳回一局,不过刘诗雯随即还了以11-1,这样,广东女乒取得了1-0的开局。

  第二盘比赛在曹幸妮和金景娥之间进行,面对韩国人的削球打法,曹幸妮打得似乎有些别扭,每每占据上风的情况下反而被对手抓住机会,1-3,曹幸妮输了第二盘。四局比赛比分分别为7-11、9-11、11-9和8-11。

  双打比赛,虽然曹幸妮的失利让广东队交出了领先的优势,但周芳芳/蔡赛的组合很快又让广东女乒重新占据优势,11-5、11-9和11-8,广东组合以3-0完胜对手,而这也是她们本赛季获得第四场双打胜利。

  第四盘比赛在两队的主将之间进行,刘诗雯对阵金景娥。相比于曹幸妮的手足无措,刘诗雯在与韩国人的对攻中明显老练和沉稳许多,她灵活多变的进攻让防守见长的金景娥也不得不臣服,11-3、11-7、11-5,刘诗雯轻松拿下韩国老将,同时,她也帮助广东女乒以3-1的比分赢得了本场对决。(Joe)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