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瑞龙:重视技术是女足基石 这样打肯定有前途

2009年06月21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孙永军)一场热身赛,在众多老顽童的玩笑声中进行。这场比赛成了老足球专家对女足的一次会诊。元老队主教练兼队员郭瑞龙表示,女足目前坚持的技术打法有前途。

  郭瑞龙这样定义本场比赛:“我们主要是陪女足练兵,女足姑娘们主要是陪我们这些老家伙们踢一会儿。

”元老们毕竟都上了年纪,比赛中跑动范围不大,但技术十分出色。

  通过整场比赛的观察,郭瑞龙表示:“90分钟下来,给我最大的感觉是,女足国家队非常重视技术。

  而且,我觉得在商瑞华指导的带领下,坚持技术型打法的路子非常有前途。”

  女足老国脚任丽萍首发打满了全场,赛后直喊累:“真是3年没跟女足队踢球了,太累了。通过比赛,我感觉这届女足和刘爱玲那届女足相比,在身体上要强不少。队员们都很年轻,有些我还真叫不出来名字。在技术上,她们跟爱玲那届女足有差距,但她们都很有潜力,相信在商指坚持技术型打法的思路下,经过3到5年的努力,肯定能达到爱玲那届国家队的水平,甚至超过她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