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高层:没必要计较重庆踢法 应从自身找原因

2009年06月21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赛后,快马吕征怦击力帆不思进取。对此,鲁能俱乐部一名高层明确指出:“对手怎么踢是他们的事,我们没拿下比赛应多从自身找原因,否则这样打下去不会有好结果。”

  与建业对付国安一样,力帆昨晚也摆出了铁桶阵。

哈恩的战术让队员脚法并不细腻的鲁能一筹莫展。赛后,面对0比0的结果,出任前锋的吕征气呼呼地说:“全世界也就力帆这样踢了,10个人都在后面。这种有悖足球规律的踢法,足协应该管管了。”

  对于吕征的说法,鲁能这名高层不敢苟同:“力帆这样踢确实给鲁能的进攻带来了很大麻烦,但我们不要因此指责对方的踢法,他们怎么踢是他们的事。我们没有拿下比赛,应该多从自身找原因,总结出对付铁桶阵的法子,否则再碰上这样的球队,还是没办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