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符宾缝11针仍打满全场 成都遭逆转却收未来之星

2009年06月21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血一直流,符宾穿着血衣打了半场比赛,门柱却没有垂青这位中超赛场上年龄最大的队员。长沙金德的球打在门柱上弹进球门扳平比分,接下来张成林的射门又打在符宾身上变向入网……先进球被逆转,失望笼罩着球队,一怒之下的王宝山赛后取消放假,全队返回毛家湾接受“教育”;球迷则在球场上掏出了百元钞票朝着主裁判谭海挥舞。

  缝了11针还打满全场

  成足的开局是梦幻的,前四川队门将宋振瑜出击失误,送给“大巴”破门。“真的,这场比赛太难打了,从来没有这么大的压力”,宋振瑜赛后对记者说,压力来自金德俱乐部,原因只有一个,宋振瑜基本算得上是成都人。

  半场结束前,金德队开出任意球,结果韩国外援沈载源与符宾撞在一起。沈载源倒地后,脑袋很快出血,连场上的成足队员都在朝场边的医生招手,担架、医生迅速进场,跑得最快的居然是成足的体能教练马克。金德队医简单处理后,赶紧找救护车,马克则留下来照顾担架上是沈载源,一直护送着担架到球场边。“我问他怎么样,他连话都说不出来”,马克或许不知道,沈载源曾经在德甲效力,简单的英语没有问题。救护车呼啸着前往医院,不过沈载源是幸运的,虽然血流了很多,但是却只缝了3针。

  符宾是倒霉的,到休息室,符宾的下巴还一直出血,队医一看,伤口很长,紧急缝了11针。球迷大多数都不知道,带着这11针,符宾在地面温度至少40度的情况下打完了全场比赛。没有暴力足球,但是昨天比赛却展现出了足球最激烈的身体对抗,下半场金德队员还有两人鼻子被撞出血,而成足这边先是伤了夏棋溪,最后连20岁的小将冯卓毅都打得抽筋……

  “如果大家没有拼,输了还有说的,现在大家都拼了,真是郁闷”,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比赛一结束就选择离开了球场。“对方就两次机会,居然都进了,简直无语了”,成足队员赛后都低着头离开球场,烈日下迎接他们的是———“红色刀锋”球迷的雄起声。球迷们则群情激昂,比赛结束后一位在裁判员离场口的球迷掏出百元钞票朝主裁判谭海挥舞着。下半场谭海几次判罚都引起争议。

  冯卓毅是成足未来之星

  这场比赛,王宝山一门心思想的是胜利,一向好脾气的他向四川球迷展现了疯狂的一面。最后15分钟,王宝山换上石俊,此时球场上站满了成足能出场的所有前锋。成足以史无前例的244阵型出现在中超赛场上,此时球队只有姚夏一人在后场防守,如此搏命的打法没有换来哪怕是一场平局。这让王宝山异常失望,“球队年龄结构不合理,在进攻上完全没有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成足疯狂的打法让金德主教练朱波都感到后怕,“我们队的本钱就是身体,但是这场比赛都被拖垮了,胜利来得太艰难了”。

  比赛结束后成足连夜回到毛家湾,今天开始恢复性训练。“前段时间魔鬼训练让球队体能有了明显提高,现在必须强化技战术训练”,许宏涛说。球虽然输了,但是打满全场的冯卓毅昨天又让大家眼睛一亮,这名小将成为圈内人一致看好的成都足球的未来之星。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中国足协青年部主任朱和元在现场观看了冯卓毅的表现,这将对他入选国奥队添上一笔。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