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与鲁能差距没有那么大 对未来更有信心

2009年06月21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前晚国安被建业逼平给了鲁能重登榜首的良机,但卫冕冠军却很“客气”,昨晚鲁能在主场以0比0被副班长重庆力帆逼平,遭遇了与国安同样的郁闷。

  鲁能主帅图拔赛前提醒队员们不要重演国安的尴尬,但是鲁能对待“铁桶阵”同样没招儿。

李金羽始终打蔫儿,不得不在第59分钟被韩鹏替换。中场核心王永珀同样因为碌碌无为被换下。很少与裁判斤斤计较的韩鹏居然因为心态失衡向主裁大嚷大叫从而领到黄牌。而力帆新任主力门将余勇喆的一次次精彩扑救也把鲁能的信心逐渐消磨掉。

  10年前,图拔与力帆主帅阿里汉在希腊联赛中掰过手腕,昨晚阿里汉笑傲山东省体育中心。“名次只是暂时的,赛前我就不认为我们与鲁能的差距像积分榜反映的那么大,这场平局让我对未来执教更有信心。”阿里汉赛后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