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球迷调戏朱骏:27号不会射门 还是你上吧!

2009年06月21日1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隔着贵宾包厢的玻璃,朱骏的脸上挂着微笑,看着球场上正在答谢球迷的申花队员。1比0的比分,让这位俱乐部投资人有了心情“批评”一下队员们:“干嘛走这么慢啊?是不是想多享受一下这种赢球的感觉啊?呵呵。”

  不过,就在十几分钟前,当大连实德队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围着申花大门猛攻的时候,朱骏的心情,显然没有这么轻松。

“这场比赛确实打得比较艰苦,坦率地讲,也不怎么好看,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球了,拿到了3分。”由于排名靠前的北京国安和鲁能泰山本轮比赛全部打平,跃居第四的申花队,与两者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缩小到了4分。“慢慢来吧,联赛还长着呢。”

  由于要陪朋友看球,更真切地感受现场的气氛,朱骏昨晚带着一众人马,出现在了主席台下方的贵宾看台上。这也是本赛季他第一次走出包厢。虽然天气相当闷热,没坐一会儿,所有的人都大汗淋漓,但罗迪克在上半场第9分钟便为申花队取得领先,让朱骏着实兴奋了一把。

  之后的比赛,双方陷入了胶着状态,虽然拼得很凶,但却很难创造出什么像样的机会。这个时候,眼尖的球迷看到了坐在看台上的朱骏,先是零星的几个人冲着他高喊“27号(董学升)不会射门,干吗让他上场?”然后又有人有了更有创意的想法:“27号不灵,你上去吧!”

  好在申花队最终赢下了比赛,球迷之前的不满,随着胜利的到来,也变成了对朱骏和申花的支持。离开看台时,有人冲着朱骏竖起了大拇指,并且高喊了一句“申花是冠军”。这句话也让站在朱骏旁边的俱乐部总经理吉梅内斯很是受用,同样也竖起了大拇指,用汉语回应了一句:“你们也是冠军!”

  对于球迷的这番“调戏”,朱骏也表示了理解:“球迷来看球,自然希望申花队能够赢下比赛,而且还要赢得漂亮。球迷着急,说明他们是真心地在关心申花,这也是申花队继续前进最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