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旭日中柱惊出申花一身冷汗 球迷送绰号赵一脚

2009年06月21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一波

  当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后,赵旭日狠狠地踹了下草皮,懊恼地走向休息室。在他看来,要是那脚射门再准一些,结果就可能不一样了。

  比赛进行到60分钟,大连队后场长传,朱挺禁区前背身做球,赵旭日跟上一脚凌空抽射,球击中门柱和横梁的交界处弹出,全场球迷发出惊叹的同时,大连队也错失了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

作为球队的后腰,赵旭日承担了球队中场防守的主要任务。在昨天的比赛中,尤其在小赫莱布所在的左边路,大连队对其进行了严密的夹防,赵旭日的数次回追都逼得对方出现了数次失误。

  早在世青赛期间,赵旭日就曾让对手数次领教过自己远射的功夫。在近几年的联赛中,他也多次在球队最危难的时候上演远射救主好戏。也不知道是谁的一句玩笑话,让“赵一脚”这个名字成为了赵旭日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