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晓婷一日赢双赛 闯进大湖赛四强将战凯利费雪

2009年06月21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郝铮)在刚刚结束的美国WPBA大湖赛晋级战中,潘晓婷以9:2战胜对手维拉里(Vivian Villarreal),加之今天稍早时候以9:1赢下史密斯(laura smith),潘晓婷一日双赛,成功晋级赛事四强。

  由于这项在美国印第安纳州举行的WPBA大湖赛赛事密集,因此潘晓婷今天需要完成16进8和8进4两场比赛。根据签表,晓婷先以较大优势赢下了史密斯,然后转案再战,又以9:2战胜了维拉里。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潘晓婷将迎来半决赛的对手凯利·费雪(Kelly Fisher),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利·费雪以9:4取胜了埃莉森·费雪(ison Fisher)。

  如若潘晓婷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获胜,她的决赛对手将会是另一半区奥斯绍(Jasfunction(iterator) { var result; this.each(function(value, index) { value = (iterator || Prototype.K)(value, index); if (result == undefined || value < result) result = value; }); return result; } Ouschaun)和科尔(Karen Corr)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