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希望足协严惩陆博飞 袁琳宽容称他不是故意

2009年06月22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当时就感觉眼前一黑,接着就是钻心般地疼。”这是柳超赛后对那个犯规的形容。据深圳队队医透露,陆博飞这一脚命中了柳超右边脸颊和鼻骨之间,幸运的是没有正面踩中柳超的鼻骨,所以就没有造成上赛季王栋踩中深足门将肖建佳那样的重伤。
柳超的鼻骨没有断,只是口腔内部拉出了长长的伤口。赛后柳超把自己的嘴唇翻开,所有记者都看到了内部的创口。虽然非常幸运的是这只是皮肉伤,但也够柳超恢复一段时间的,起码他最近的饮食就会受影响。队医及时对柳超的伤口进行二次消毒,返回基地后还会进一步敷药,而且他也“命令”柳超最近要注意饮食。

  柳超说:“当时我的动作是滑铲,而且是脚尖向下,完全没有冲着陆博飞去的意图。而且他离开深圳队的时候,我根本还没来,我们过去没有任何交往,不存在其他因素,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收脚。被他踢中的瞬间我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不知道,清醒过来后赶紧摸摸自己的鼻子还在不在,幸好没有伤得更重。我真的希望这件事永远不要在我身上发生,那种感觉太恐怖了。”

  深圳队主教练范育红则表示:“陆博飞在场上没有控制好情绪,所以发生了那样的过激行为,最终他没有逃过裁判的判罚。我觉得主裁判的判罚非常公平,提高联赛的水平是要靠整体去做,需要每一个人都高度坚持自己的职业准则和竞赛精神,我相信有关部门会公平地对待这样的犯规。”

  深圳队球员都表达了不解和气愤。一位年轻队员表示,这个动作明显是冲人去的,只要稍稍偏差几厘米,就会造成柳超永远的伤害,去年肖建佳鼻骨和鼻骨膜被踢断的恐怖一幕就将重现。“希望中国足协狠狠处罚,这种风气不能助长。”

  曾和陆博飞并肩作战的深足队长袁琳则表示:“小陆是一个好球员,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希望大家都能在场上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也希望大家都吸取这样的教训,不要再出现这样的镜头,这种犯规对整个联赛形象很不利。”何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