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 中国队完胜东道主夺季军

2009年06月22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意大利四国女排邀请赛昨日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在与意大利队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以3比0完胜对手,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在决赛中,波兰队以3比1击败了日本队夺得冠军。

  在之前进行的循环赛中,中国队就曾以3比0击败了意大利队,再度交手意大利队的阵容有所变动,名将皮奇尼尼不再以自由人的身份出现,不过在比赛中她仍然要担负起后排起球的重任。

  中国队的阵容则与前一天与日本队比赛的阵容相同。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很快就占据了场上主动,李娟和薛明的出色发挥帮助中国队很快以8比3领先。反观意大利队,她们在一传上却出现了问题,进攻上只能依靠阿奎罗的强攻突破。中国队很轻松地以25比21拿下首局。

  意大利队在第二局的情况没有改观,中国队以25比20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国队早早取得领先,迅速以25比17获得胜利,最终获得本次赛事的第三名。王芳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