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BA青年联赛八强战 东莞力克广东2胜0负排第一

2009年06月22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CBA全国青年联赛八强赛昨天在河南焦作进行了第一天的比赛,结果东莞新世纪凭借内线双塔的表现以2胜0负与北京队并列排名第一,广东、山东都是一胜一负。

  在上午进行的焦点战中,一向在青年比赛战无不胜的广东以92-97负于了东莞青年队。广东是全国青年联赛的三连冠,从2007年至今从来没有输过球,不过他们遭遇了东莞内线双塔孙喆和孙桐林的双高,最终孙喆得到10分10个篮板,孙桐林也是10分10个篮板的两双,另外一名青年才俊李慕豪得到5分。东莞得分最高的是赵捷贡献14分。广东队的史鸿飞得到21分,任俊飞得到21分10个篮板,任俊威得到17分6个篮板,鞠明欣得到13分。

  东莞内线有两名超过2米15的内线球员,孙喆身高达到2米21,李幕豪2米17,孙桐林身高也有2米08,他们利分利用了自己的身高优势,全队获得罚球40次把握住了其中的28次,广东内线最高的是朱旭航和李原宇,他们只有2米05的身高,优势不大主要靠外线的三分球,此役三分球他们25投9中,但是罚球方面只有17罚9中,篮板球也是以34-38落后东莞队。

  在上午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北京队83-60轻取八一队,而山东队也惊险的以89-84战胜吉林,广厦以83-48大胜新疆。

  在下午进行的循环比赛中,广东以99-70战胜实力不俗的山东,广东队在第二节打出37-16的比分将分差扩开,下半场山东队虽然没有再把分差扩大,但一直无法将比分追上。广东队的李原宇14投7中得到16分外加7个篮板,任俊飞得到13分6个篮板,鞠明欣贡献最高的17分,单志名得到10分。

  山东队为了参加青年联赛将在一队训练的王汝恒、王晨、陶汉林和徐韬召回,可能是由于和球队太久没有合练,山东队失误过多,全场达到26次,而广东队只有14次。山东队方面安立鹏贡献17投10中贡献20分5个篮板,丁彦雨航10投5中得到12分,陶汉林得到11分,王晨4分7个篮板,徐韬8分4个篮板。

  在另外进行的几场比赛中,东莞队以86-62轻取八一,北京队92-75战胜广厦,新疆95-74大胜吉林。

  今天将会进行一个循环的比赛,分别是广厦对阵东莞、新疆对阵北京、八一对阵山东、广东对阵吉林。(大苦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