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申花无愧豪门 下轮打绿城要摆脱客场不胜

2009年06月22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尽管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一再强调,所谓的沪连争霸,早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现在的大连实德,不过刚刚从保级的泥潭中缓过劲来,但是对于赢了球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来讲,赢球就是赢球。“足球是讲究传统的,申花是豪门。豪门就是豪门,我们与实德这场比赛,依然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准。”

  事实上,与实德队的这场比赛,不光是前一周刚刚在广州输了球的申花将士有压力,朱骏一样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毛剑卿被下放预备队,并且有可能被挂牌出售;外援表现欠佳,引发外界不满;再加上自身公司的事务,作为申花俱乐部的决策人,处在风头浪尖上的朱骏身上的压力,是外人无法想象的。“所以会很开心啊,尤其战胜的是大连实德这个对手。”

  在朱骏看来,大连实德队绝非像外界想象的那般羸弱:“去年他们的表现确实不好,但是别忘了,豪门都是有传统和底蕴的。今年实德的反弹势头很强,否则他们也不可能取得现在这样的成绩,没有实力做保证,可能吗?”

  赢下大连实德,给申花带来的不仅仅是3分,以及积分榜上的跃居第四,还有信心。“我一直相信,客场不胜只是暂时现象,毕竟申花队的实力在这里,赢球总归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是必须承认,有实力却赢不了球,对球员的心态肯定会产生影响,至少会让他们在比赛中变得急躁,既想赢球,又总是在那里想着万一赢不了怎么办。足球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你越怕什么,偏偏它就越来什么,你越想赢球,就越赢不了。今年客场比赛打得不好,有我们自身的原因,也有外界过于强调客场不胜给球队造成的心理压力,这些都需要我们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予以解决.”

  而在本周末,申花队就将迎来一场对他们具有多重意义的客场之战。除了要打破客场不胜的怪圈,本场比赛的对手,正是上赛季最后一战中,硬生生将申花队夺冠梦想搅碎了的浙江绿城。再加上原本就被绿城人相当看重的“长三角德比情结”,使得这场比赛平添了几分悬念和难度。“越是这样的比赛,越能激发出球队的战斗力,我希望这场比赛结束后,申花队能成为笑到最后的那一个!”对于申花队接下来的这场“复仇之战”,朱骏的目标相当明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