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北狼”遭遇“无核”危机 朱家伟赛季或报销

2009年06月22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浐灞队一直以来都以“中场实力强”而闻名中超赛场,不过,随着中场核心王云在陕杭之战中因腿伤提前退场以及之前王云的“头号替身”朱家伟在训练中脚部骨折,“西北狼”恐怕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遭遇“无核”危机。

  昨天,一度落后的浐灞队依靠王云的一记“圆月弯刀”般的精彩任意球扳平了比分。这也是王云本赛季为球队贡献的第三粒进球。“最近我一直在训练中有意加强前场任意球射门的练习,进球的比率比以前高了不少,今天的这个进球也算是对我努力的一种回报吧。”王云赛后透露道。不过,比赛的第77分钟,王云在被对手侵犯后倒地不起并最终被郑伟换下,“我那时实在是坚持不了了,因为左腿的同一个部位被绿城队后卫连续踢到了两次,第二次倒地后,受伤的部位已经肿成一个硬块了。”提起自己的伤势,王云也有些郁闷,“能不能参加后面的比赛,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然后看恢复情况。”

  与王云球风相似的小将朱家伟是浐灞主帅成耀东颇为看重的一名球员,不过,上周四的一次队内训练中,朱家伟在与队友的一次拼抢中不慎脚部骨折,“过两天就要动手术了,队医说最少休战半年,看来,这赛季是基本‘报销’了。”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