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即将变身2亿先生 恐怖年薪引伯纳乌核心讽刺

2009年06月22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C罗已经是世界上最贵的球员了,但他并没有停止创造记录的脚步。现在,我们称呼他为8000万(英镑)先生,不久后,我们就可以称呼他为两亿(欧元)先生。

上周日,C罗从美国返回葡萄牙并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皇马的体检,本周内他将正式与皇马签约。这将是一份创记录的合同,C罗的违约金将被设定为前无古人的2亿欧元。

  梅西的违约金达到了1亿50000万欧元。但无论拉波尔塔还是弗洛伦蒂诺都认为这个数字不够保险。今年一月,曼城曾疯狂地掏出了1亿1500万欧元求购卡卡,对钱多的没处花的阿拉伯人来说,再多掏出了3500万欧元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现在,巴萨正在研究如何改进梅西的合同,而弗洛伦蒂诺则更干脆,直接为C罗标上了2亿欧元的天价,希望能用这个手段来断绝其他俱乐部的非分之想。

  “这个葡萄牙人成为了一个划时代的人物,在他之前,足球市场虽然疯狂但仍运行在轨道之内,而从他开始,金钱只不过是一个符号而已。”西班牙媒体感叹道。1300万欧元的年薪,2亿欧元的违约金,即使是曾拥有过无数巨星的伯纳乌也没见识过这样的大人物。而就如同人们所预计的那样,C罗还没有正式穿上皇马球衣,伯纳乌的更衣室里就已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正在南非参加联合会杯的西班牙国脚拉莫斯谈及C罗高薪时意味深长地说:“如果我们对自己的收入满意,我们就不会在乎其他球员能赚多少。”

  咋看起来拉莫斯的话很中听,但关键就在那个“如果”上。拉莫斯对自己的年薪满意吗?答案是一百个不,米贾托维奇与卡尔德隆两年前就承诺给他加薪,但直到现在弗洛伦蒂诺上台,拉莫斯的经济人仍没有接到谈判通知,猜猜这位后防核心的年薪是多少?175万欧元!不到C罗的七分之一——最讽刺的是拉莫斯恰是目前世界足坛违约金记录保持者,为1亿8000万欧元。就连西班牙媒体都有些看不过去,认为弗洛伦蒂诺应该立即着手改善拉莫斯的合同,但问题又来了。如果给拉莫斯加薪了,那么伊瓜因呢?佩佩呢?

  尽管C罗坚称自己加盟皇马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我是看着罗纳尔多、齐达内、费戈他们踢球长大的。”但无论如何,他从这笔转会中获取了一份超级合同却是事实。在谈及自己的身价时,C罗表示不会感受到额外的压力:“谈判是由皇马与曼联进行的,这与足球没有什么关系,我的压力来源于如何让那些对我充满期望的球迷满意。”这话的确有道理,转会费的确不是他能控制的,但年薪呢?两倍于劳尔,七倍于拉莫斯,八倍于伊瓜因(150万欧元)……巴士阿叔说的好,你有压力,我有压力,C罗当然也有压力——他赚的太多了。(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