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儿成为郑智最大的牵挂 也是他留洋最大的动力

2009年06月22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陈敏

  昨天是父亲节,子女都会发自内心地对父亲表达自己的感谢,而此时的父亲自然是最感到自豪感的时候。中国足球并不耐看,不过很多中国球员的另一个身份,也和大多数人一样,是一个父亲。球场内他们的水平可能有好有坏,在球场外大部分的父亲都是好的,当然——也有一些另类。

  足球场内,他指挥若定,集组织核心与前场杀手于一身,足球场外,他又是一个疼女有加的好父亲。现在的郑智已经有了一个女儿赛赛,在加盟查尔顿后,女儿赛赛随后也在郑智母亲的陪同下来到了伦敦,一家人在伦敦实现了大团圆。郑智对自己的女儿非常疼爱,他曾不止一次地说:“女儿是我最大的牵挂,平时踢球太忙,我感觉陪女儿的时间太少,女儿也是我留洋的最大动力。”

  同样的,在两个女儿那里,孙继海绝对够慈父的标准。哪怕踢完球回到家中的孙继海早已一脸疲惫,但看到两个可爱的女儿,他依然会打起精神陪孩子们玩耍,尽量多与她们相互沟通。用他的话说,“有了孩子后确实不像先前那样‘自由’了,身上的担子重了,承担的责任也多了。不管干什么,自己就想着要尽快回到家,与两个女孩玩上一通。”看来,两个女儿俨然已成为孙继海生活的重心了。

  高峰绝对要算是坏爸爸当中的“楷模”了。生性风流的“浪子”有太多不检点的地方,尤其在与那英相恋期间,他与王纳文闹出的那段“私生子”风波令所有人震惊。而他的私生子不仅一开始得不到父亲的承认,从今以后还要背负着私生子的称谓,高峰也从未尽过父亲义务,这个孩子算是彻头彻尾的受害者。同时,那英与高峰的儿子高兴虽然有个名分,但从小就生长在单亲家庭,而且他可能并不知道在世界上还有一个与他同父异母的哥哥,这一切对于高兴将来的影响有多大根本无人可以预料。对于家庭来说,高峰有两个孩子,但在这一天,我们不知道他是否能得到小孩的挂念。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