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尹萌:遗憾没有发挥好 自己心理技术还不够成熟

2009年06月22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黎晗
[尹萌接受采访]
中国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黎晗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2日中午,结束了意大利四国赛的中国女排乘坐国航CA932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小将尹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表示,很遗憾自己发挥得不太好。

  作为女排的替补副攻,首次入选女排国家队的河北小丫尹萌在为数不多的商场机会中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亮点,而在自我点评此次欧洲行的表现时候,尹萌说道:“自己觉得这回发挥得不太好,想的太多了,没有发挥出水平,训练中的没有打出来。”

  尹萌称自己很想打好,“可能因为心理和技术都还不够成熟,处理球方面一些小球的串联自己还欠缺一些。”尹萌有点遗憾地说道,“毕竟大家在一块的训练时间也很短,头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可能想法太多了,肯定会很紧张。”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