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斌渊与中国女排同机回京 期待伦敦奥运会夺金

2009年06月22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曾珍
胡斌渊(右)与队友走出机场
胡斌渊(右)与队友走出机场 (搜狐体育 黎晗/摄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曾珍 6月22日北京报道)今日上午,京城众多媒体聚集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守候回国的中国女排。令人意外的是,在女排姑娘们众星捧月般地离去后,一个熟悉的身影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他便是中国飞碟射击队的胡斌渊。巧合的是,胡斌渊正是与中国女排同乘CA932次航班回京的。

  6月10日,在2009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白俄罗斯明斯克站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名将胡斌渊以总成绩196中打破了尘封十年之久的世界纪录夺得冠军,中国人第一次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飞碟项目单项世界纪录保持者的榜单上。 在机场,谈到自己破纪录的情景时,胡斌渊依旧显得非常兴奋——“中国人终于也破了飞碟项目的世界纪录了,这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这个记录是属于全中国的。”

  不过胡斌渊透露,由于自己在接近世界纪录时心态发生变化,破纪录差点儿泡汤——“资格赛的时候,打到后面自己意识到可能会破世界纪录了,结果心态就发生了变化,本来能破资格赛纪录,最后也只以147中平资格赛世界纪录,在决赛的时候,刚开始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不过我赶快就告诉自己,别去想那些了,集中精力,结果越大越好。”

  飞碟射击世界杯已告一段落,接下来,胡斌渊将备战今年8月份的世锦赛以及随后的全运会,在谈到未来的目标时,北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双多向铜牌得主胡斌渊表示:“希望在伦敦奥运会上把这枚铜牌换成金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