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加拿大杯游泳大赛 飞鱼50.48秒创百米蝶泳纪录

2009年06月22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菲尔普斯在加拿大杯游泳赛中,游出了100米蝶泳的个人最好成绩,并且凭借50.48秒这个成绩赢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菲尔普斯昨天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的这个泳池,正是1976年奥运会比赛时的游泳池。

4年前的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上,菲尔普斯的同胞伊恩·格洛克就是在这个泳池中以50.40秒创造了现今的世界纪录,当时菲尔普斯获得了第二名。

  这一次菲尔普斯表现得比上一次好,以50.48秒赢得了冠军,而他在北京奥运会100米蝶泳比赛中的成绩是50.58秒。100米蝶泳是菲尔普斯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唯一未能刷新世界纪录的一个个人项目,他当时只是改写了奥运会的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