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切尔西正式上诉欧足联 经纪人证实伊布将投蓝军

2009年06月22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作为全世界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早已经是各大豪门俱乐部觊觎的对象,这其中自然包括蓝军切尔西。今天,他的经纪人更是亲口证实,瑞典人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国际米兰,而切尔西得到伊布的可能性甚至要高于近来屡有惊世大手笔的皇家马德里。

  伊布的经纪人帕里西今天证实:“从我听到的传闻和收集到的信息,我相信伊布将成为安切洛蒂重组切尔西的最后一块零部件,我这么说是有根据的。”至于理由是什么,精明的帕里西并没有透露。

  而《每日电讯报》给出的答案则是切尔西用卡瓦略、德科外加部分现金的方式,从国际米兰换取伊布。一周前,国米主席莫拉蒂也曾经亲口证实将为穆里尼奥签下他的那两名老部下,但是谁也不曾想到莫拉蒂拿来交易的筹码竟然会是伊布。更加值得回味的是,莫拉蒂的口风也在近期有所松动,当谈及伊布和边后卫麦孔有可能离开梅亚查的时候,莫拉蒂表示:“作为球迷我当然希望他们留下,不过作为俱乐部主席,维持收支平衡是我必须考虑的因素。”

  “如果他们想走的话,俱乐部会放行,把球员强行留在球队对谁都不是好事情,”莫拉蒂强调,“我认为他们两个人留在国际米兰的概率是50%。”

  当然,切尔西引进伊布的开销势必不菲。国米CEO认为,伊布的转会费至少应该和C罗平起平坐,也就是说瑞典人的身价将高达8000万英镑。而考虑到卡瓦略和德科目前的年龄、状态等因素,穆里尼奥的两大亲信能够为蓝军凑足3000万英镑就已经是一个不错的价码了,而蓝军若想完成伊布的转会,则需要再掏出5000万英镑。切尔西肯定不差钱,但是伊布加盟后对于球队的价值的确需要安切洛蒂仔细研究一番。

  另据欧足联官方证实,切尔西已经正式就德罗巴和博辛瓦的禁赛处罚提出上诉。在欧足联的一份声明中这样写道:“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就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在上周对其做出的,关于在5月6日进行的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时的处罚提起上诉。”

  由于当值挪威主裁判汤姆-赫宁的一系列争议判罚,导致切尔西以客场进球数遗憾的被巴塞罗那淘汰,无缘复仇红魔曼联。赛后,愤怒的德罗巴不但对着摄像机大骂黑哨,而且还被曝光在球员通道内追打赫宁。经过调查,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在上周裁定德罗巴欧战禁赛六场,而博辛瓦也因为言辞侮辱赫宁而被禁赛四场。此外,切尔西俱乐部也因为管理不善遭到了10万欧元的罚款。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