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挂牌惠家康雷永弛 有望转会成都投奔王宝山

2009年06月23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二次转会申请的截止日期,最受球迷关注的深圳年轻队员惠家康和雷永弛终于被深圳俱乐部同意上榜,两人的上榜性质都是租借。两人一上榜,外界马上将他们的去向与成足联系在了一起。

不过,猜测并没有得到成足证实,“这两人肯定是这次转会最有前途的队员,争夺会很激烈”。目前,二次转会期间,成足已经确定引进的球员是孙继海和自由转会归来的吴波,另外还将对外援进行调整。

  足协将在明天正式公布申请转会名单。成足此次将赵明鑫、张朝松、丁琪、唐乃鑫挂牌。惠家康和雷永弛因此前与俱乐部在合同上有争议,一直拒绝与俱乐部签新合同,导致上半个赛季无球可踢。惠家康和雷永弛正是目前成足主教练带深圳队时挖掘出来的新人,两人与王宝山关系非常好。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