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助攻获赞英超水准 队内前景有望再迎转机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英冠联赛,谢菲尔德联队在主场1-0力克斯旺西,朝着直升区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本场比赛,已经伤愈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并未如赛前英国媒体预测的那样得到出场机会,甚至连16人的比赛大名单都未能进入。

  赛后,不少媒体便猜测,在奈史密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孙继海都无法夺回主力位置,其在谢菲联的前景相当不妙。甚至已经有传闻称,许久打不上比赛的孙继海有可能在赛季末提前终止与俱乐部的合同,回到中超联赛,投奔成都谢菲联。

  外界的一片质疑声并没有压垮孙继海。没有打上英冠联赛的中国太阳被主帅布莱克维尔安排参加了与诺丁汉森林的预备队比赛。结果,久疏战阵的孙继海用一记40码的长传助攻再次证明了自己宝刀不老!

  虽然球队遗憾的2-2战平对手,但是孙继海的表现却得到了一致的褒奖。来看看媒体对他的评价,“孙继海的一记40码长传帮助卢波利头球得分。他的意识和传球技术堪称英超水准。看起来,他已经完全从伤病中走了出来。他的拦截和传球都做的相当出色。毫无疑问,就算他不取代沃克的主力位置,他的创造性和对比赛的阅读能力都是谢菲联所缺少的。”

  谢菲联的铁杆球迷们对孙继海的评价更是不低,“孙(继海)、霍华德和卢波利改变了比赛的进程。真不明白布莱克维尔为什么不启用状态出色的孙来打主力。他的传球意识和前插助攻能力不应该被忽视。”

  有球迷开始呼吁,孙继海应该得到更多比赛机会,“孙继海的能力确实出众,他将是队内3-4个可以在球队升入英超后,给予帮助的人。”

  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孙继海很有可能凭借自身的努力突然爆发,给自己再次争取到了踢英冠比赛的机会。另外,正常情况下,谢菲联更有可能参加升级资格的附加赛。届时,孙继海的比赛经验将是球队的一大财富。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卢波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