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克罗伊首场美国公开赛第10 增强大赛夺冠信心

2009年06月23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北爱尔兰球员罗里-麦克罗伊周一在决赛轮棘手的比赛条件下,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漂亮地结束了他的首场美国公开赛,他表示在贝丝佩奇比赛的经历增加了自己的自信心。

  在这场因天气原因遭到拖延的美国公开赛上,20岁的麦克罗伊总杆282杆高标准杆2杆,与加西亚和2003年名人赛冠军麦克-维尔一道处于并列第10的六人集团中。

  “这是很棒的一周,时间很漫长,但我觉得自己干得非常不错,”北爱尔兰小将说,“我已经为自己的大满贯赛生涯开了一个好头----在年初的名人赛上获得第20名,因此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觉得自己有能力在大满贯赛上竞争,这些结果给我很大的自信。”

  麦克罗伊表示周一晚上他将飞往慕尼黑参加宝马国际公开赛,并在萝梦湖赛之前休息一周,之后到坦伯利参加英国公开赛。“我不知道在一座林克斯球场上自己是否有更好的赢得大满贯赛的机会,因为我的弹道很高,”他说,“如果林克斯球场很平静,我觉得机会还是很好的。希望今年的坦伯利球场是仁慈的。”

  由于受到暴雨的影响,好几场比赛都是起早床出发,太阳下山之后才结束,因此麦克罗伊并没有很好地领略纽约地区的风景。“本周我所看见的就是高尔夫球场和床,但那只是因为我无法做别的任何事情,”他说英勇的纽约地区的观众给他留下深刻记忆。“周六晚上,我和金河珍从第10洞发球台出发,所有观众都咆哮了,大喊大叫,”麦克罗伊说的是观众看了一整天的比赛之后精神头还很足,他们继续观看晚些时候开始的第三轮比赛。“金河珍发完球之后,他们开始念咒般地喊着‘罗里-罗里-罗里-罗里’,我因此有5分钟都无法开球。在我等待发球的时候,我看见在我右方的拐角处有个人,由于喝了太多酒,他离开了约5码就开始呕吐,后来又跑回围绳那里,再次开始大喊大叫。真是忠实的一位支持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