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或现金购买选秀权 休城不差钱独步NBA联盟

2009年06月23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很多球队都急于削减开支,今年获得一个选秀权要比过去容易一些。过去三年,火箭每年都购买了一个第二轮的选秀权。

  但是,火箭还从没在首轮选秀中得到他们相中的球员(比如布兰顿·罗伊、鲁迪·费尔南德斯以及康特尼·李),而且过去他们手握选秀权时,对于交易的兴趣,远远大过选秀本身。

  不过,说起火箭能否跻身首轮选秀,正如罗萨斯所说的:“当前的经济形势大家都很清楚,但想真正通过交易得到首轮选秀难度还是很大。特别是选秀大会三四天之后就要开始,难度也会越来越大。”

  “很多球队拥有多个签位,但是他们不需要那么多年轻球员,或是因为财政原因不允许他们随意选择。球队的心态各不相同。不少球队都说过‘嘿,我们打算出售选秀权。’但其实他们还在研究所中意的球员,还想留住选秀的权利。我们没有财政方面的压力,任何事情在选秀夜都是可能变化的。”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