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选秀大会即将开幕 唯快船队状元签是非卖品

2009年06月23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今年的选秀大会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26日举行,各支球队的高位签受到了其他球队前所未有的青睐。今年的选秀大会还没开始,一场高位选秀权的争夺已经开始。国王、火箭、森林狼都是高位签的争夺者,不过最终鹿死谁手还要等到选秀大会开始才能知晓。

  “今年的选秀会非常吸引人,因为许多有实力的新人会来到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挑选的结果会让人非常期待。”NBA选秀专家罗伯特·泰勒说。

  今年NBA选秀大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进行,这次选秀会有哪些夺目焦点呢?

  现在最有可能易主的是灰熊队手中的榜眼签,由于西班牙“金童”声称不想去孟菲斯打球,这让灰熊手中的榜眼签变成了鸡肋。他们有意选择卢比奥,但这小子早就说不会去灰熊,他背后还站着个难缠的经纪人费根,这让孟菲斯人进退两难。

  现在,国王和森林狼都想得到这个榜眼签,几天前,国王就表达了想交易榜眼签的想法,双方进行了几轮谈判。

  森林狼已经明确向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提出了一个交易构想——用凯文·勒福和一个首轮选秀权打包,来交易这个榜眼签。

  也有这样的流言,称灰熊不用榜眼签选择卢比奥,而会夺手中拥有探花签的雷霆之爱,摘下康涅迪克大学中锋哈基姆·塔比特。“这小子不错,特别是他的防守好极了。”华莱士说,他已经和塔比特进行了两次会面。

  如果得不到榜眼签,森林狼会向奇才提出交易请求,换来华盛顿人手中的5号签。明尼苏达人手中握有6号、18号和28号签,他们非常渴望得到卢比奥或塔比特,所以,他们希望手中有更高的选秀签位。

  除和灰熊商量交易榜眼签外,他们还有个B计划,想用迈克·米勒+布莱恩·卡迪纳尔+马克·马德森+一个首轮低顺位选秀签,交换奇才的5号签。

  公牛正在和网队谈判,他们想用手中的首轮第16号和26号签,来换网队手中的首轮第11号签。之所以想要11号签,是因为他们想得到维克森林大学的前锋詹姆斯·约翰逊。

  另一个看点,是格里芬兄弟俩同时参选,泰勒·格里芬是今年状元大热布雷克·格里芬的大哥。

  兄弟俩同在俄克拉荷马大学效力,当初布雷克之所以拒绝一些名校邀请,而最终加入家乡球队,是受到大哥的影响。虽然是兄弟,但泰勒的球技不如布雷克,他甚至会在选秀会上落选。但爵士队昨天表示,如果没有别的人选,他们会在第二轮选择泰勒,让这兄弟俩在NBA相聚。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