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昌镐棋迷仍相信最终夺冠 韩国网友想念李世石

2009年06月23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春兰杯首回合,李昌镐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意外在最后阶段负于常昊,使自己在总比分上暂时0-1落后,许多韩国棋迷也收看了本场比赛,赛后的韩国围棋网站上不少棋迷都替李昌镐感到惋惜,甚至有棋迷认为,李昌镐输球让我更加想念李世石,也许李世石在的话,结果会大不一样的。

  署名“sinsanlee”的网友说:应氏杯的时候李昌镐已经犯过同样的错误,此番再度失手,希望他今后能有更好的表现吧。另一位署名“2zzang”则言辞激烈地表示“太荒唐了,我通过电视看了比赛,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不相信除了李世石,就没人能对付得了常昊,我仍坚信李昌镐会最终赢得这场战斗!”

  同时有部分韩国棋迷认为,李昌镐输棋让人感到担忧,石佛年纪已大,李世石又停职,韩国后备力量堪忧,不过也有人对此持反对意见,一位署名“金刚山”的网友表示,担心李昌镐、李世石接班人没有意义,我们还有姜东润、朴永训、金志锡等等。而且李昌镐现在依然屹立,比赛哪能都赢呢!

    李世石30日举行记者会 是否有"重磅炸弹"未可知

    裁判曝首局幕后:李昌镐紧张 读秒竟“扔”棋子

    24日9:30直播春兰杯决赛第二局 常昊再战李昌镐

    焦土映照燃烧斗志 常昊李昌镐梳理思路对抗岁月

    代言重庆城市形象 古力:荣誉比获得世界冠军重

    工作人员被误认李昌镐女友 弟弟解释没讨论结婚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