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超联赛内容女足踢出三连胜 对阵互动再下一城

2009年06月23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内容部女足在对阵互动的点球大战中,继续保持上一场的不败战绩,黄木兰、单秀巧和门将康慧各贡献一球,完胜敌手。一轮锁定占据,这也使得在上一战踢进制胜角球的压轴大将李瑞未及上阵。

  

  比赛之前,内容女足的姑娘们抓紧点滴时间练习,并在练习中发现了各自的踢球特点,排出了黄木兰首发、李瑞殿后的战术。而来自总编室的木兰姑娘果然不负众望,以一记大力球直直将球踢进球门,对方的守门员面对如此强悍的点球似乎都有些发怵。杨文敬是内容部女足的功臣,因为她的进球使得球队连续两场立克强敌,保持了不败战绩。虽然在此战,第二位上场的文敬姑娘并没有将球踢进,但是她已经为内容女足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后,男女足的队员们都为她送来了最热烈的掌声。  

  毫无悬念的,第三位上场的单秀巧将球轻松的送到了对方的球门。此时此刻,对方的队员情绪已经开始过度紧张,以致接下来的队员将球直接提到了内容女足康慧的脚下。无与伦比的门将康慧第四个出场,她的一记角球稳稳当当的进了对方的球门,互动女守门员飞身扑球在地,也没能守住康慧的点球。  

  以3:1的进球分数,内容女足轻松的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而内容女足大将李瑞则无需再上场。比赛结束后,随队记者唐梁采访李瑞:“请问你没有上场是否觉得很伤心?”李瑞用力的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很伤心。但是我又很开心,因为,我们赢了!”说罢,内容女足的战友们紧紧拥抱了在一起,以汗水和欢呼来庆祝她们的三连胜。  

  胜利是属于你们的,可爱的内容女足!献花是属于你们的,美丽的内容女足!今夜,奥体中心星光灿烂。

  进球队员:

  内容:

  男:黄柯:5 安克伟 1陈锴 1

  女:黄木兰 单秀巧 康慧 各一粒入球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