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马力诺飞碟世界杯女子多向 中国新人加赛获铜

2009年06月23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刘襄琳
陆星妤(右)在女子飞碟多向颁奖仪式中
陆星妤(右)在女子飞碟多向颁奖仪式中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09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圣马力诺站结束了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国新人陆星妤通过两次加赛夺得一枚铜牌;悉尼奥运会冠军、立陶宛老将古兹内维丘特以总成绩88中夺得金牌。

  本站女子飞碟多向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9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刘英姿、陆星妤和陆玲三人出战。资格赛中,中国小将陆玲和在今年德国慕尼黑站比赛中夺得银牌的新人陆星妤均打出68中,需和另外四位选手一起进行六人加赛,争夺三个晋级名额。

  六人加赛中,陆星妤和古兹内维丘特均一发击中,率先晋级决赛,其他四人均脱靶;第二发加赛陆玲再度脱靶遭淘汰,科威特选手获得了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在几天前的明斯克站比赛中夺冠的中国老将刘英姿资格赛成绩为66中,排在第14位,无缘决赛。

  决赛中,通过加赛晋级的立陶宛老将古兹内维丘特打出了全场最高的20中,从而以总成绩88中夺得冠军。同样是通过加赛晋级决赛的陆星妤决赛打出了全场第二高的19中,与圣马力诺小将佩里莉总成绩同为87中,需加赛争夺银牌。加赛中,陆星妤6发脱靶一次,而佩里莉6发6中,最终,佩里莉获得银牌;陆星妤屈居第三名。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将进行本站世界杯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多向决赛。(刘襄琳)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