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徽选手王键打破残疾人举重全国纪录 江西夺银

2009年06月23日2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呼和浩特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云龙)安徽选手王键以175.5公斤的成绩打破了残疾人举重全国纪录。这是2009年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开赛首日传出的第一个好消息。

    为期3天的全国残疾人举重锦标赛吸引了全国19个省区市100名运动员,比赛共分男、女各10个级别。23日首先进行的是男子48公斤级和52公斤级比赛。

    王键是2004年雅典残奥会冠军,这次参加52公斤级比赛,他仍然状态神勇,最终以175.5公斤的成绩打破了全国纪录并夺得冠军。广东队的黄培先和湖南选手李俊分获第二、第三名。

    在48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队老将陈善明毫无悬念地摘走金牌,江西队的肖应国和广东队的叶佳明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完)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