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坛巾帼不让须眉 温网女星赛前晚宴耀伦敦(图)

2009年06月23日2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网坛女选手通常受关注程度不如男单选手,因此女子网球协会(WTA)携手英国商界传奇人物在温网开赛前为网坛巾帼们举办了一场晚宴,让她们展现赛场外另一番风情。

  这次晚宴被安排在伦敦西部甚是优雅、豪华的屋顶花园(The Roof Gardens)夜总会。

  英国维珍集团主办了晚宴,集团老板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亲临现场同网坛女将们“切磋技艺”。

小威(左)和大威双双身着拉夫-劳伦的设计出席

  BBC英国广播公司有幸到场一睹网坛美女们的风采。布兰森说,这一年一度的宴会也是庆祝温布尔登作为盛大的网球赛事。

  塞黑个性美女阿娜·伊万诺维奇(Ana Ivanovic)曾当选为体坛最靓丽女运动员,当被问及她如何看待自己被作为偶像极人物时,伊万诺维奇笑着说:“我感到受宠若惊”。

  不过她相信,大家投她一票是出于她在网坛上取得的成绩、表现出的水平。伊万诺维奇也不忘补充上一句:“当然作为女孩子,每个人都愿意听到如此的赞美之词了。”

英国头号女单基奥萨冯

  去年温网冠、亚军威廉姆斯姐妹花则双双身着拉夫·劳伦(Ralph Lauren)设计的晚装出席。小威的拉夫·劳伦金色耳环尤为吸引人。

  大威则说:“我试穿了这件礼服,结果效果还真不错。希望它也能成为今年(出征温网)的幸运符。”

  英国头号女单选手基奥萨冯(Anne Keothavong)则坦言,作为运动员,她们有机会浓妆艳抹、亮丽打扮出席晚宴的情况并不多,因此她自己感觉相当好,也希望大家能看到女运动员妩媚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