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选秀前瞻:争乐透签代价大 买靠后签更现实

2009年06月24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兰德里·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美国国内著名体育专业媒体“体育网”发表文章,对火箭队2009年选秀进行了前瞻:

  火箭队是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但是它看上去似乎一直无法摆脱伤病的困扰。火箭队在2008-09赛季的季后赛当中打得相当不错,经历了一个令人非常兴奋的季后赛,再加上亚龙-布鲁克斯的成长进步,火箭队的表现更加令人兴奋。火箭队在季后赛当中打得相当出色,即使在西部半决赛与湖人队的系列赛当中姚明、麦迪和穆托姆博均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还是让湖人队遭遇了它今年季后赛之旅最艰难的一次系列赛。

  火箭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截止目前手中还没有选秀签,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将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无所作为。实际上,火箭队此前一直在积极与各家球队接洽,希望能够通过交易或者现金购买的方式得到一个选秀权,而在当前总体经济形势欠佳的大背景之下,火箭队又是一支经营状况良好、手里不缺钱的球队,所以火箭队最终运作成功并且得到选秀签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

  火箭队如果想得到一个位置比较靠前的乐透区选秀签,不送出有份量的交易筹码恐怕难以办到,此前就有传言称火箭队有可能会用兰德里交换灰熊队第二顺位的选秀签,也有传言称布鲁克斯可能成为火箭队交易乐秀区选秀签的交易筹码。但是,火箭队在上个赛季打得比较成功的情况下,让它付出较有价值的交易筹码恐怕不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所以,可能性更大的情形还是,火箭队基本保留上个赛季取得不错战绩的阵容,用现金去购买首轮靠后的选秀权或者是第二轮靠前的选秀权,然后用这个选秀权去挑选新秀,弥补自己在得分后卫或中锋位置上的空缺。

  除了选秀之外,火箭队接下来必须要做的一件急事还是争取与防守悍将阿泰斯特续约,另外就是引进一名年龄在40岁以下的替补中锋。与此同时,火箭队将麦迪交易出去也是可能的事,麦迪现在正处在其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最后一年的薪资是2250万美元,合同即将到期的麦迪在市场上还是有相当的价值的,据称现在已经有多支球队向火箭队方面询价,探讨通过交易引进麦迪的事情,但是火箭队要想将麦迪交易出去恐怕得等到麦迪伤愈复出并且恢复一定的状态之后才有可能实施,因为那样的话,麦迪的交易价值无疑将会得到提升,火箭队可以换来更好的筹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