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麦迪交换奥尼尔双赢 鲨鱼成姚明替补?

2009年06月22日0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21日讯 (通讯员孙洪波)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根据联盟某一支球队的管理层人士透露,特雷西·麦克格雷迪(T-MAC)已经公开表示他愿意加盟公牛队,但是公牛队的总经理贾·费曼对于麦迪的加盟并没有多少兴趣。
同时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火箭队对于交易麦迪已经是下定决心,他们不会让这位年薪2300万美元在休斯敦再继续待下去。

  麦迪对于公牛队的兴趣可能和他和芝加哥的关系有关,此前麦迪数次手术后的恢复训练都是在芝加哥进行。在目前,麦迪的恢复训练主场地也是在芝加哥,包括他上一次手术的医生也是芝加哥的名医。上赛季麦迪的反复态度,尤其是和火箭队管理层在手术问题上的矛盾引发了休斯敦媒体的普遍不满,或许这也加剧了麦迪离开的打算。

  只是麦迪的热脸贴上了芝加哥公牛队的冷屁股。公牛队尽管和球队的头号得分手本·戈登的续约问题出现僵局,后者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芝加哥。但是球队后场还有超级新人德里克·罗斯,这位去年的状元秀通过一个赛季的比赛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由于麦迪的属于需要大量持球来掌控进攻的球员,在这一点上,会和德里克·罗斯产生冲突,相信这也是贾·费曼明确拒绝麦迪的原因。毕竟罗斯已经被确定成为公牛队今后的支柱,为了保证他的位置,公牛队的队长辛里奇甚至被放上了板凳席。

  今天美国当地媒体专栏作家克里斯-博努卡分析了菲尼克斯太阳队中锋奥尼尔的多种交易可能,并认为目前最适合他加盟的便是休斯敦火箭队,既然火箭队下定决心要交易走麦迪,那么用奥尼尔交换麦蒂则是一种双赢的选择。将麦迪送走会给火箭队的提升带来巨大的帮助,而奥尼尔则能成为火箭队在姚明受伤的有力替补,除此之外,诸如路易斯·斯科拉、卡尔·兰德里以及阿隆·布鲁克斯都有能力为奥尼尔制造出手空间,这就和他们与姚明配合一样,设想一下奥尼尔加盟后的火箭队阵容,他们足以成为联盟中最难啃的骨头。假如奥尼尔当真想要再夺取一个总冠军,同时也获得另外一份新合同,那么火箭队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