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杰克逊称愿意留在洛杉矶 将再执教湖人至少一年

2009年06月24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3日,虽然现在的杰克逊不能保证他下个赛季一定会回到湖人队,但是他却明确的表示,他想要继续执教这个球队至少一年。

  禅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说:“球队的管理层很显然在我想要做的事情方面非常的支持我,他们已经给过我了一份继续呆在这里的续约合同,所以,现在的一切都是正面的。


  “这里仍然有很多困难要处理,比如一些球员的年龄老化,比赛对于球队的磨损,以及大量的飞行等等。你是知道的,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你必须打够82场的常规赛才行,而这个时候球队的磨损是不可避免的,你必须有足够的后备力量,但是这些人也必须在很多时间内坐在板凳上,享受着队友所带来的比赛。”

  “不过,如果可能的话,我依然想要在这个球队继续执教一年。”禅师在最后这样明确的说。

  绰号禅师的菲尔-杰克逊在2007年和湖人签下了现在的这份两年合约,根据规定该合约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而杰克逊在刚刚过去的总决赛上带领着湖人拿下了总冠军,并且以十枚戒指超过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成为了历史第一教头,依稀有些功成名就的意思,所以,从总决赛一结束,就有很多关于他续约方面的流言或者猜测,说其再接再厉者有之,说其全身而退者亦有之。

  不过这次应该是禅师在今年夏天关于续约问题的第一次表态,此前都是不同的专家在给出不同的意见,现在终于见到杰克逊自己本人对这件事情的态度了,看来禅师继续带领湖人或许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对于湖人的管理层来说,这个夏天或许会非常的忙碌,因为除了禅师的续约问题的话,还有球队主力小前锋阿里扎和替补第六人奥多姆的合同也已经到期,两个人都面临着续约的难题,同时,科比也在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而且跳出合同重新签约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湖人队能够妥善的处理好这几大问题的话,那么下赛季他们依然是总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但是如果出了较大的问题,那么球队也有土崩瓦解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罗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