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大巨头承办北京国际足球季 意超级杯喜获冠名

2009年06月24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4日,红牛冠名意大利超级杯、合力万盛与华彬国际(中国)共同承办北京国际足球季暨北京足球季票务启动联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以“2009TIM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为代表的2009北京国际足球季正盛装走来。

  意大利超级杯创立21年来首次登陆中国,是有史以来在中国举办的最顶级、最官方的欧洲赛事。8月8日晚上8点、这场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国际米兰队和意大利杯赛冠军拉齐奥,届时国内球迷可以在家门口领略两支意甲豪门的激烈交锋和巨星表演。

  赛事承办方之一的合力万盛公司董事长王辉表示,本届超级杯是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一项在鸟巢举办的国际顶级最求赛事,也是‘2009北京国际足球季’的扛鼎之作。“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第一个‘全民健身日’,在市政府、有关方面和红牛品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相信本届意大利超级杯必将取得圆满成功,为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推波助澜。”

  红牛公司总经理王睿表示,“足球是一项健康、快乐的运动,意大利足球和中国球迷更有着深厚的渊源,2009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融合了国际第一流的足球竞技、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传统、记载辉煌和荣耀的奥运赛场以及如火如荼的全民健身热潮,将以其‘无与伦比’的盛况载入意大利超级杯的历史,并将足球运动的魅力和充满健康、快乐、活力、激情的红牛品牌理念传递给每一位热爱这项运动的人。”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北京国际足球季新闻发言人马健正式发布华彬集团与合力万盛共同承办“北京国际足球季”的重磅消息。现场,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与华彬集团执行董事郭杰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对此华彬集团执行董事郭杰表示,“北京国际足球季世北京市打造世界文化体育中心城市的重要措施,作为红牛品牌的母公司,华彬集团一直致力于站在世界的高度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顶级自主品牌赛事,创造中国顶级运动营销的新型模式。我们希望与合力万盛携手并进,将‘2009北京国际足球季’深嵌于中国运动营销的发展史”

  在随后进行的能量注入仪式中,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执行董事郭杰、北京嘉华筑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忆会先生,副董事长楼为华先生、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总经理马健、红牛维他命饮料公司总经理王睿等一起走向一座足球造型的冰雕中注入红牛饮料、一个红牛与意大利超级杯的复合标志展现在人们眼前,2009TIM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从现在开始,有能量GOAL超级!

  发布会的大轴戏是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和TIM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的票务销售授牌仪式。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和华彬集团执行董事郭杰向永乐票务、特玛捷票务、中演票务通、票务在线四家公司颁发票务代理资格证书。

  之后,赛事机构还公布了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和TIM意大利超级杯的详细票务方案,本次有北京国安参加的巴克莱英超亚洲杯,门票定价从80元到580元不等,每张票允许球迷观看当天的两场赛事,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赫尔城这三支英超球队将和北京国安同场竞技,这是北京国安对英超球队辉煌战史能否延续的一次考验,更是英超这个欧洲顶级联赛与中国众多拥趸的一次真正拥抱。TIM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更是在鸟巢奥运会后所进行的第一场国际顶级赛事,在2009年的8月8日用顶级足球回眸奥运胜景,意义非凡。

  出席发布会的有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执行董事郭杰、毕竟嘉华筑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忆会先生、副董事长楼为华先生、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总经理马健、红牛维他命饮料公司总经理王睿、北京演艺集团董事长康伟等。另外还有来自首都各大新闻媒体的百余位记者到场参加了发布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张斌主持了发布会。

     相关阅读:
  • ·现场-组图:北京国际足球季启动仪式 两巨头携手承办
  • ·准备-意超级杯进入倒计时 更换鸟巢草坪工程即将启动
  • ·反应-穆里尼奥盛赞中国球迷激情 坚信伊布将留在国米
  • ·现场-打哈欠头发乱狂人走穴累 超级杯国米要来全主力
  • ·现场-组图:意大利超级杯新闻发布会 穆狂人豪情万丈
     
  •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