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际足球季票务销售启动 一票欣赏两场比赛

2009年06月24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搜狐体育讯 2009北京国际足球季即将在火热的七月末拉开帷幕。两台精彩绝伦的足球大戏将登陆北京。在赛事组委会票务总监、中体竞赛集团副总裁王奇在票务销售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两场比赛的时间、地点,口号、赛程、阵容、票价、并为四家票务销售一级代理公司颁发了一级代理授权证书。这意味着从6月24日期2009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和TIM意大利超级杯的票务销售活动正式启动、球迷朋友们可以通过组委会及组委会授权的四家一级代理公司率先预订赛事门票。

  2009巴克莱英超亚洲杯将以“英超亚洲杯、激励国安霸气”为口号,于7月29日在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其中,托特纳姆热刺VS西汉姆联的比赛将于18:00开始,而20:30北京国安将以东道主身份亮相,主场迎战赫尔城。其最吸引人的是,一张球票可以观看英超战英超和中超战中超两场比赛。(本场票价:80、180、280、380元人民币四个档次)

  7月31日,争夺英超亚洲杯季军的比赛将在18:00在29日的两场比赛的负队间开始,而冠军争夺大战将于20:30在两场比赛的胜队间展开。该次英超亚洲杯比赛,若北京国安能够顺利夺冠,将极大地激励国安找回自信,回归赛场霸气,在今年的联赛中实现夺取中超冠军的夙愿来回报球迷。(本场票价:100、180、280、380、580元人民币五个级别)

  2009TIM意大利超级杯的角逐将在国际米兰与拉齐奥两队之间展开,该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将于8月8日20:00在鸟巢拉开战幕。意大利超级杯将以“意大利超级杯、再现鸟巢祥云飞”为口号,8月8日晚上的鸟巢将再次变成一个换了沸腾的祥云海洋。考虑到鸟巢场地的特点以及广大球迷的需要,在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赛事门票将分为180-2880元人民币九个档次,球迷朋友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价位的门票。

  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正式宣布了中演票务通、永乐票务、特玛捷中国、票务在线四家票务公司为组委会授权的2009北京国际足球季门票销售的一级代理公司,并在发布会现场接受了组委会颁发的授权证书,多渠道的票务销售为球迷朋友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购票方式。2009北京国际足球季,以足球的名义点燃北京2009夏日的激情。

四家代理公司网上订票地址:

  中演票务通:https://www.piaowutong.com/index.htm
  永乐票务:https://www.228.com.cn/
  特玛捷中国:https://www.ticketmaster.cn/
  票务在线:https://www.piao.com.cn/index.html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