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常晨晨拿两分郭跃克曹臻 辽宁3-1力擒八一

2009年06月24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八轮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团比赛中,辽宁鞍钢坐镇主场本溪体育馆迎来八一长安医院的挑战。最终凭借单打常晨晨的两分和郭跃的一分,辽宁鞍钢以3-1战胜八一。>>>您认为辽宁能否夺冠?

  辽宁鞍钢上一轮比赛中战胜了此前六连胜的北大方正跃居排名榜榜首,除了主力郭跃这一稳定的得分点外,常晨晨和杨扬对球队的贡献同样很大。去年战绩出色的八一队在本赛季陷入低谷,她们目前一胜六负,球队中没有绝对拿两分的队员,必须发挥团队的能力才有机会获胜。

  郭跃3-0曹臻

  首局,郭跃进入比赛状态比较快,她采取压住曹臻的反手然后进攻其正手的战术以11-7先下一城。第二局,郭跃继续坚持有效战术从开局就将比分拉开,而曹臻显得比较急躁失误频频,郭跃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领先两局的郭跃越战越勇,正反手进攻连连得手,而曹臻依旧找不到很好的办法,这样郭跃以11-4轻松拿下这一局为辽宁赢得开门红。

  常晨晨3-2文佳

  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多次战成平分,8平,常晨晨发力连得3分以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文佳加强了进攻并且保持较高的命中率,从开局将比分拉开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11-5,文佳将局分扳平。第三局,双方都渐入佳境,回合球比较多,常晨晨在相持中占据优势以11-7拿下。第四局,文佳开局以6-1领先,局末以10-6拿到局点,常晨晨并未放弃追到9-10,文佳暂停,10平,双方再各拿两分战到12平时,常晨晨果断出手以14-12锁定胜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辽宁不愧是领头羊!
八一虽然输了,但表现不错!
看常晨晨的两局单打,其实辽宁赢得够险的!

  郭跃/侯晓旭1-3木子/文佳

  首局,开局八一的文佳/木子一直处于领先,中局后辽宁的郭跃/侯晓旭将比分追上并反超,最终郭跃/侯晓旭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配合更加默契的文佳/木子在2平后连拿6分并最终以11-7扳平局分。第二局,双方战成5平后,文佳/木子随后将比分拉开,11-7,八一组合再拿一局。第三局,郭跃/侯晓旭在落后时将比分扳成8平并以10-9拿到局点,文佳/木子随后追到10平,之后郭跃组合再次错失两局点,文佳/木子则把握机会以14-12获胜。

  常晨晨3-2曹臻

  首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中局战成5平,随后又多次战成平分,曹臻最终在10平时连拿两分以12-10拿下。第二局,两人在开局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局末曹臻以10-7拿到三个赛点,常晨晨开始爆发连得5分以12-10还以颜色。第三局,实力相近的两人比分依然紧咬,曹臻再次以10-8拿到局点,常晨晨再演逆转连拿四分以12-10获胜。第四局,曹臻依然开局领先,这次她没再犯错以11-8拿下。决胜局,常晨晨坚持用自己的旋转遏制对方,11-8,常晨晨笑到最后。这样辽宁获得了胜利,依然保持积分榜首的位置。(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