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媒:李玮峰冻结J联赛头号杀手 出局与他无关

2009年06月25日0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李玮峰凶狠阻击对手(点击欣赏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本赛季亚冠联赛进行了1/8决赛,水原三星客场1-2不敌名日本古屋鲸八,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首发打满全场。由于1/8决赛是单回合制,因此水原三星也被淘汰出了本届亚冠联赛。

  赛后韩国 《sportalkorea》《联合新闻》等媒体均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本场比赛,韩媒普遍认为水原队本场比赛还是有机会的,无奈锋线乏力最终只能拱手让出8强席位,这也是水原三星队连续4年冲击亚冠8强失败。

  作为上赛季J联赛第三名,名古屋八鲸在本次亚冠联赛E组以绝对优势获得小组第一,将代表中超参赛的北京国安和韩国的蔚山现代双双淘汰出局。本场比赛日本国脚玉田圭司和小川佳纯均把握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特别是小川佳纯第66分钟连续假动作晃动打入关键进球,彻底将水原三星推向了失败的深渊。虽然球队最终以失利被淘汰告终,但是本场李玮峰在攻防两端表现稳定,球队失利与攻击球员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也有很大关系。

  李玮峰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韩国著名体育媒体《sportalkorea》在报道中指出“第8分钟李湘湖,第9分钟李玮峰的射门一度使场面向有利水原的方向发展,之后水原前场表现的异常活跃。但球队的攻势随着名古屋22分钟的进球戛然而止。”0-1落后且单场定胜负,水源三星队员承受了很大压力。然而经验丰富的大头并未慌乱,第33分钟名古屋形成前场二打一,9号戴维面对最后一名后卫李玮峰连续做出“踩单车”假动作,但最后的一趟被头脑清醒的李玮峰卡位化解,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此后J联赛头号前锋戴维在大头面前再无显眼表现,李玮峰基本完成任务。

  水原三星也是小组出线的三支韩国球队中唯一被淘汰的,首尔FC与浦项制铁均在随后的比赛中击败对手进入8强。亚冠失利对水原三星来说未必是坏事,车范根的球队此后可以将重心移回国内赛事,他们将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客场挑战蔚山现代。(搜狐体育 浩鹏)

比赛直击:直击李玮峰:一对一防守几乎完美 铲球彰显血性

历史回顾:回顾李玮锋亚冠征程 为水原进首球战申花成传奇

赛场瞬间:幻灯:李玮峰堵截凶车范根铁青脸 对手狂奔庆祝

深度解读:亚冠唯一希望之火熄灭 抗日失败中国获何种启示

赛况记录:实录:[亚冠]名古屋2-1水原 埃杜破门难进八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