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K联赛李玮峰送点球 水原0-2光州三轮不胜排最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14:00,韩国职业足球K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在主场迎战光州尚武。经过90分钟激烈争夺水原队0:2主场失利,李玮峰在本场比赛中完败光州尚武队10号崔成国,并在下半时送给对方一粒点球,水原也跌落到K联赛最后一名。

李玮峰被判极刑表情落寞 点击查看组图

  光州尚武队赛前在联赛中5胜1平1负排名第二,仅以1分之差落后榜首的全北现代。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光州尚武1胜2平未尝败绩。由于轮空,光州尚武的上一场比赛还是在4月26日,这使光州队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本场赛事。而水原三星在周中的亚洲冠军联赛中0:3完败于日本鹿岛鹿角,从小组第一的位置落到了小组第二。最近的三场比赛非平即负,球队还未走出低迷,赛前唯一的利好消息就是李玮峰回到球队后防线。

  上半场失误险酿大错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迅速进入角色,第7分钟,光州尚武后场长传7号金明基,李玮峰抢先头球解围。第11分钟,3 号梁相珉接队友传球在光州队禁区前25米处远射,球软弱无力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16 裴基钟接左路传中头球,球稍稍顶高。

  开场水原攻势很盛,但光州尚武队并没有慌乱,仍旧耐心组织进攻。第18分钟,光州队中场送出妙传直塞李玮峰身后,10 号崔成国快速启动,李玮峰回追不及只能放铲被崔成国巧妙晃过。后者带球快速杀入禁区,好在李云在出击及时封堵住对方的射门角度,光州队获得角球。本场10 号崔成国异常活跃,李玮峰在开场与其对抗中虽不落下风但这次失误险些酿成大祸,若不是李云在的神勇表现球队早已落后。

  第20分钟,16 号裴基钟突入禁区传中被封,水原队获得角球。李玮峰也跑到光州队禁区欲将功补过。19 号金大仪在右侧开出角球,李玮峰抢后点在门前3米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门楣,李玮峰错失得分良机。

  第23分钟,水原再次获得角球,球被防守队员顶出,李玮峰抢得第二点,身后光州队的防守队员将李玮峰在禁区内推到,但是裁判拒绝给点球,李玮峰连连摇头一脸无奈。

  第25分钟,水原队中场得球组织反击8宋钟国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裁判判罚点球。7号 李湘湖主罚打球门左侧,对方门将反应神速把球扑出,水原队再次错失得分良机。

  第32分钟,李玮峰在防守中再次抢先破坏对方的传球,快速发起反击,光州队只能中场犯规13崔原权被出示黄牌。

  水原队久攻不下反倒是光州尚武率先把握住机会。第42分钟,光州尚武队10号崔成国禁区前接队友米妙传直接转身射门,门将李云在虽做出世界级扑救但无奈球速快角度刁,球虽被横梁弹出但裁判认定球已越过门线进球有效。在中场休息前水原队被对方攻破球门,上半场水原三星0:1落后。

  终场前送点功亏一篑

  下半时一开始车范根便调兵遣将,试图扭转落后局面。第51分钟,下半场上场的13 号李官雨远射偏出。第65分钟,光州尚武队获得角球,球在第一点被防守队员顶出,李玮峰及时控制第二落点把球回给门将。

  一分钟后,光州队卷土重来在水原禁区前成围攻之势,7 号金明基在禁区内拿球扣过补防的李玮峰左脚打门,好在角度太正被李云在得到。

  第60分钟,水原队前场策动攻势,进攻队员左路射门被光州门将托出,跟上的裴基钟抬脚便射,球生生砸在横梁上弹出。点球不进,球门帮忙,今天幸运女神没有站在水原队一边。

  第79分钟,金大仪的前场任意球再次划门而出。车范根在场边焦急的指挥球员压上,但水原队在此后的时间依旧得势不得分,反而光州尚武利用水原阵型靠前的漏洞多次组织有威胁的进攻。

  第89分钟,本场表现活跃的10 号崔成国前场得球快速反击,李玮峰在禁区内上抢犯规被判点球。李玮峰随后双手抱头神情十分痛苦,远处的李云在则面无表情地伫立在球门前,此时场边不少球迷未等比赛结束便开始退场。李玮峰这次犯规不但把球队推向了失败的深渊,而且多次在比赛中送点也成了他挥之不去的阴影。

  随后光州队点球罚进再下一城,在剩余的时间里水原三星再也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0: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下轮联赛水原三星轮空,球队将获得难得的喘息时机。 (搜狐体育 浩鹏)

  水原三星 门将 1李云在;后卫 29郭熙柱,5李玮峰,25 崔成焕 ,3 梁相珉 中场 :8宋钟国,18 曹勇泰,30 崔成铉,19 金大仪 前锋16 裴基钟,7 李湘湖

  光州尚武 门将:1金龙大 后卫:21李万 ,3 姜珉贤 ,2 张炫圭 , 13崔原权,中场:20朴柄圭 ,22 宋韩福,9高瑟基, 12全光焕 ,前锋:7 金明基, 10 崔成国

相关链接:车范根批李玮峰送点不明智 称比赛运气不在水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云在 | 裴基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