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芳芳大胜王璇拿下关键1分 广东队获主场4连胜

2009年06月25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昨天晚上,广东珠江怡景湾女队在2009赛季中国乒超联赛女团第8轮角逐中以3比2险胜江苏女队,延续主场不败。这是广东女队开赛以来第6场胜利,也是主场作战的4连胜。

  广东女队之前累积5胜2负,在积分榜上与北京女队并列第3名,而排在前两名的分别是北大方正女队和辽宁女队。

江苏女队紧随广东之后,暂列第5位。昨晚一役关系到两队的排位,广东女队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才能保住前3名的位置。江苏女队的当家花旦是来自上海的姚彦,除了姚彦之外,江苏女队还拥有实力不俗的削球手范瑛。对于依靠年轻选手打天下的广东女乒来说,昨晚的角逐只有五成的胜率。因为除了刘诗雯之外,广东女队的第二单打实力一般,而双打组合周芳芳/蔡赛在前7轮累积4胜3负,胜率不算高。

  面对这场关键的角逐,广东女队做好打满5盘的准备,而主教练杨华杰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守住主场不败。昨晚的比赛从7时30分开始,地点在大学城的华南师范大学体育馆。率先上场的广东队一姐刘诗雯以3比1击败同门姚彦,不过老将曹幸妮1比3不敌范瑛,周芳芳/蔡赛苦战5局,最终以2比3惜败王璇/张潇玉,刘诗雯以3比1击败范瑛,把大比分扳成2平。在决胜盘的较量中,周芳芳以3比0大胜王璇,为广东女队拿下奠定胜局的一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