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车范根直言水原输在锋无力 名古屋主帅盛赞功臣

2009年06月25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水原客场以1比2不敌名古屋八鲸,无缘报到亚冠8强赛。水原三星主帅车范根认为本队输在临门一脚。“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无法化为进球。反观名古屋擅于把握机会,这就是两队之间的唯一分别。”

  车范根对本队锋线的表现感到失望。“锋无力的问题困扰我们已久。埃杜久休复出,仍未找到门前嗅觉,而其他前锋也未能在球队最需要进球的时候及时挺身而出。”

  名古屋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认为此场胜仗给了本队在日后力争上游的信心。“这场比赛如同我预料中般艰难,能够取胜令我倍感欣慰。”

  “我们达到了打进8强的初步目标,我希望我们能够走得更远。”

  斯托伊科维奇不忘赞扬各破一关的小川佳纯和玉田圭司。“小川和玉田带给球队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他们两个都是高素质的球员,是首发阵容中的必然之选。今天他们各进一球,也坚决地执行了我的赛前指示。我非常满意。”(来源: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