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C首尔晋级主帅憧憬决赛 鹿岛:胜负是兵家常事

2009年06月25日0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FC首尔客场经点球大战淘汰鹿岛鹿角,联袂韩国同胞浦项制铁一起向8强报到。FC首尔主教练古尼斯相信本队有能力打进亚冠决赛。“我赛前说过,此役胜方将打进决赛。

现在我们赢了,所以我认为我们能够坐亚望冠。”

  “两队都打得不错,同时也出现了好几个没有必要的失误。虽然鹿岛打少一人,但实力完全无损,只是体力消耗了更多。”

  鹿岛连续两年在淘汰赛首轮铩羽,现在只能把目光转移在J联赛上。鹿岛目前领先7分,有很大的机会夺标。

  鹿岛主帅奥利维拉说:“胜负是兵家常事,你不可能永远是长胜军。我们尝试拿更多的冠军,但世事往往不在你的掌控之内。”

  “我希望队员全力冲击J联赛锦标,重新为球迷带来欢乐。”(来源: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