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齐叹斗牛士未破世界纪录 称一人是输球罪魁

2009年06月25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在被美国队挡在联合会杯决赛之外后,西班牙媒体一改赛前普遍乐观的态度,遗憾成了关键词。这场失败不但让西班牙首夺联合会杯的梦想落空,同时也让斗牛士军团没能创造36场不败的新纪录,西班牙人只能与巴西共同分享35场不败的世界纪录。

  《既没有决赛,也没有新纪录》,《阿斯报》以此为标题:“以最令人意外的方式,西班牙与联合会杯冠军挥手作别。西班牙在进攻上缺乏速度和清晰的思路,他们以0比2被美国斩于马下。阿尔蒂多雷首开纪录,丹普西则利用拉莫斯不可被原谅的失误锁定胜局。”

  《美国海难》,这是《马卡报》的标题:“在过去的一年中,西班牙保持着辉煌的纪录,与美国一战被视为轻而易举的考验。但美国人从未放弃,他们给了全世界惊喜,美国让夺冠热门西班牙输掉了比赛。卡普德维拉和拉莫斯在防守中出现了两次重大失误,这让美国人攻入两球。”

  《美国让西班牙走到尽头》,《每日体育报》以此为题:“西班牙撞上了美国的铜墙铁壁,美国人抓住了仅有的两次机会,并杀进了联合会杯决赛。几乎没有人相信欧洲冠军西班牙会被美国送回家,但今天显然不是西班牙的幸运日。”

  《美国送给西班牙人心头一片乌云》,《世界体育报》以此为题:“阿尔蒂多雷和丹普西的进球,让美国队战胜西班牙进军决赛。鲍勃-布拉德利的球队就像世界末日般每球必争,他们在防守中灌注了百分之二百的精力。最重要的是,他们知道如何将进球机会转化成得分。在第二个球上,拉莫斯需要负上主要责任。”(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