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日早报:奎因执行球员选项 小乔丹退出篮球队

2009年06月25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5日,正值选秀大会的前夜,所以关于选秀权的交易和讨论也就多了起来,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什么事情吧。

  奎因执行球员选项

  迈阿密热火队的替补控球后卫克里斯-奎因宣布,他将执行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而他下赛季的薪水为110万美元左右。奎因今年26岁,2006年在热火队加入了联盟(非选秀球员),在热火队效力了三个赛季,上个赛季场均拿下了5.1分和2.0次助攻。对于热火队来说,奎因这一百多万美元导致的结果也是巨大的,那就是热火队因为这百万左右的薪水而超越了奢侈税触发线,接下来必须进行一些交易才可以让工资重新回到奢侈税线以下。

  小乔丹退出篮球队

  迈克尔-乔丹的大儿子杰夫-乔丹现在就读于伊利诺伊大学,当然作为飞人之子,小乔丹也是学校篮球队的一员,不过据报道,下个赛季的小乔丹准备退出学校的篮球队,而把精力更多的放到学习大业上,他表示已经为没有篮球的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伊利诺伊大学是美国的篮球名校,2005年的NCAA总决赛上曾经上演了伊利诺伊三杰鏖战北卡四少的经典战役,前者分别是德隆-威廉姆斯、卢瑟-海德和迪-布朗,后者则包括雷蒙德-费尔顿、马文-威廉姆斯、希恩-梅和拉沙德-麦坎茨。

  奇才交易正式通过

  奇才队与森林狼队的关于五号选秀权的交易今天正式通过了联盟的审核,双方就交易达成了一致。昨天该交易正式对外公布,其细节是森林狼队送出了后卫兰迪-弗耶和麦克-米勒,得到奇才队的达柳斯-宋盖拉,亿坦-托马斯和阿里克谢-佩切洛夫以及五号选球权。根据联盟的规定,现在达成交易所交换的依然是选秀权,但是明天才能够完成交易的话,那么交易的就非选秀权而是该选秀权选到的具体某个球员了,不过这样对交易结果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