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常昊获春兰杯冠军 俞斌:偶尔爆发一下就满足了

2009年06月25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目睹弟子的一场完胜,国家队主教练俞斌显得很兴奋:“这盘棋双方一度战斗激烈,而常昊绝大多数是优势,可以说是常昊的完胜局。李昌镐主要输在69和71这两步比较缓,应该抢先在左上角挂入。后面常昊抢到了84拐,确立了优势。

  对于常李二人的不同风格,俞斌认为这正是性格迥异的表现,“性格从棋风上都能体现出来。”在俞斌看来,常昊能够在33岁时再夺世界冠军,与他的性格也有很大的关系。“常昊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表现出对这份事业的热爱。”而对于春兰杯冠军能否说明常昊新的崛起,俞斌则理智中透着期待:“常昊这次的冠军来得很不容易,我们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毕竟常昊的岁数在那里。希望今后他能继续发挥自己的水平,同时要减少他的压力,偶尔爆发一下我们就心满意足了。”

  常昊零封李昌镐势必再次引起中韩职业围棋现状的对比。对此,俞斌谨慎地认为尚不能做出定论,但话语间则透出满心遗憾,“如今,小李不玩了,大李也时常犯困。可惜啊……”晶报记者 程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