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克罗伊惊讶哈灵顿状态下滑 指出失利两大原因

2009年06月25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罗里·麦克罗伊很惊讶最近三度大赛冠军哈灵顿的状态一路下滑。20岁的麦克罗伊已经上升到世界排行榜的第16位,而哈灵顿已经从去年的第3位下降到了第11位。


  哈灵顿在上周的美国公开赛上差8杆没晋级,他说目前状态不好的原因是因为正在做挥杆上一些小的调整。

  “我想大家都很惊讶。”麦克罗伊说。“两年夺得三个大赛冠军,但随后又呈现这样的状态,真是让人震惊。很明显,他看到自己去年末的球技状态,就想做些改变和提高。他已经做了,但还没有收到成效。”

  “我和哈灵顿一起练习过两轮,他的击球状态还是不错的。上周我看了他的比赛,上球道率不是很高,他需要给自己创造更多的小鸟球机会。”麦克罗伊说,哈灵顿的调整幅度不大,他甚至都没看出来。“他的挥杆还是和在Carnoustie、皇家伯克戴尔和奥克兰山夺得大赛冠军时一样。我确认还是一样的。可能只是杆面上发生了一点微小的变化。”

  上周首次参加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就取得了并列第10名的成绩,他已经上升到欧巡赛冲刺到迪拜的第3位,目前非常期待下个月在Turnberry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本周,麦克罗伊在苏格兰西部的球场练习,他已经知道要成为最年轻的英国公开赛冠军需要怎样的球技状态。“我想在林克斯球场上最重要的就是果岭周围的击球,也将面临很多的切球。”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