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俞斌:中国目前还没超越韩国 说这样话为时尚早

2009年06月25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观看了昨天的比赛后,国家队总教练俞斌认为,相比第一局的惊心动魄,本局是常昊完胜的一局。随着这次完胜,中国围棋又一次战胜了韩国登顶,一时间很多棋迷都兴奋地表示,“中国围棋将全面超越韩国。”对此,俞斌却并不认可,“现在说这样的话,为时尚早。”

  昨天在研究室,俞斌自言自语说了这样一句话,“小李不玩儿了,大李经常犯困……”显然,对于韩国两大最强棋手砰然倒下,连俞斌这样的中国围棋领军人物也还没缓过神来。不过,俞斌却没有因此而认定中国围棋将全面超越韩国,“大、小李目前都没有找到他们的最好状态,小李因为个人原因一心要休战,而大李则压力过大。只要他们缓过来,依然十分厉害。此外,除他们外,韩国还有很多其他高手,他们一样具备威胁。”至于常昊这次夺冠,俞斌认为是在焕发“第二春”,“常昊能够在33岁的时候焕发出个人的‘第二春’,与他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性格有关。在这个岁数上,常昊有了争领军人物的意思,但是希望大家不要给他太大压力。”

  (张志凌)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